ykls催婚协会

ykls兼冰川双子催婚协会会长!

【相羽爱奈生贺】有希那から、相羽さんへ(有希那写给i83的一封信)

aiai生日快乐!!!


十以外:

i83生日快乐!


我个人从少歌到邦邦真是莫名其妙不知不觉就渐渐迷上了i83这个爱笑的女人


她真是太有魅力了,我太喜欢她了!


i83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


————正——文————


敬启


相羽小姐,十月秋深,又值台风过境,天气转寒,还望珍重贵体。


冒昧写信,实则并无要紧之事,若得拨冗阅读,大可简略读过。我的事想必相羽小姐早已足够了解,毕竟相羽小姐是中之人,我不须赘述。


虽然不是重要之事,但一直以来承蒙你的照顾,今天更是你的生日,写信来就是为了向你乘上生日的祝福,并略表感谢之意。


相羽小姐,祝贺你,在你的世界里已经走入第三十一个年头。


相羽小姐,生日快乐。


不消多说,第三十一年里的你也一定是笑容满面的吧——你那么爱笑,笑意已经传达到这边的世界了,有时我也会被你的笑声感染。相羽爱奈的笑,实在是了不得的东西,我已经深切地体会到了。所以,今后希望你能一直开心地笑下去。不得已时的憋笑想必十分辛苦,有时还请不要太勉强自己。喜怒哀乐都能尽情绽放的,才是我心目中那个相羽爱奈。


因为是大阪人嘛。


我的人设和你自身太过不同,我清楚你扮演我时的那种辛苦——偶尔的中之人崩出是可以原谅的,live或是上节目的时候也不用太过拘谨,因为你是相羽爱奈,我相信你可以做好的。声优是赋予角色生命的人物……这样的话在我耳里有些令人不爽,但是是实话。相羽小姐,从始至今,还有今后,作为我的扮演者,辛苦了。今后还请多多指教。


你的世界的Roselia,凄く良いですわ。


为此,请容许我送上最真挚最崇高的感谢与敬意。


带上Roselia全员的那一份。


如果有机会,希望能与相羽小姐面见。


此致


 


湊有希那  上


 


 


附:


 


敬启……什么的,便条上姑且也当做是一封信吧。


相羽小姐,十月秋深,又值台风过境,天气转寒,还望珍重贵体。(抱歉抱歉,偷懒抄了有希那的寒暄语。)


今井莉莎,借有希那的信封,也为相羽小姐送上生日祝福!(话说有希那没有写“为Roselia赌上一切的觉悟”呢,我还以为她肯定会写的)


有希那把我想要说的话几乎说完了,不过没有关系,难得有希那说这么多话(虽然是写)。


那么闲话少说,相羽小姐,生日快乐哟!


而且很巧,今天也是我们的燐子的生日!这是不是相羽小姐和Roselia的某种缘分呢?ふふふ……


怎么说呢,知道相羽小姐和我的中之人yukki也像姐妹一样相处得很好我就放心啦,yukki是个好孩子,希望不要带坏她哦——听说已经带坏了——那就……总之要好好相处哦!


工作生活都很辛苦,要是可以的话真想给相羽小姐寄一份我做的小饼干,有希那很爱吃的那种,实在是也想让相羽小姐尝一尝,吃过之后劳累啊不开心啊都会化为乌有啦!


我不能写太多啦,便利贴只有这么大,那就再说一次哦:


生日快乐!要开开心心地和Roselia的大家在一起哦!


 


今井リサ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